『爱你啊吡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快崩溃 !

谁愿意分享我的心事 ?
懂我有多少事藏在心里 , 很多很多 .

为什么要怎样虐待我
我真的很辛苦 .

明明我爱的人站在我明前
都不敢去爱 ?

我到底是不是傻的啊?
为他改变了那么多

不敢告白 ? 我看我疯了吧 ?
我是否太爱他了 ?

我真的愿意改变
为何不敢告诉他  ?

流眼泪 ? 有何用 , 没人看到 .
很浪费 , 我懂吗 ?

心底爱这他 , 但却不能和他坦白 ?
我快要人格分裂了 T^T

某人 , 我真 的很喜欢你 ! 爱你 ! 
我有无数的爱你 , 还有一颗真真爱你的心 .

为什么你不能不知不觉的知道 ?
你是不是真的那么笨 ?

还是你知道 , 只是不告诉我 ?
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.

让我傻傻的爱上你
我讨厌你讨厌你 .
  
我不要这样的结果
很烦 , 心痛 , 心酸 ... 为什么

我怕我告诉你后 , 你会逃避我
不会接受事实 

那么我怎么办 ?
那时我就开心么 ?

难道爱一个人都那么 痛苦 ?
真的是那么痛心 ?

没有评论:

外拍样

外拍样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