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爱你啊吡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‘’ 饥饿30 ‘’

第一次参加 ''饥饿30 '' =D
好开心哦 =)

还以为会很饿很饿 >,<
想不到第一阶段都没感觉 

哈哈
到玩游戏体验那些贫穷小孩的生活 

才知道他们真的很无奈
没有游戏 , 没有娱乐

只有牛和鸡陪小孩
我们的游戏是主办一个家庭 =)

一个家庭有
爸爸 , 妈妈 , 孩子A , 孩子B , 牛 , 鸡各一只 =)

我是掩办一只鸡 , 就和孩子B 一组 赚钱
幸亏我和孩子B 很有默契 =D

很快就过完那些关 
灾难一来的时候就我就要快快跑去安全区

很不幸运 =(
既然被抓了 T^T 幸亏我的爸爸妈妈来赎回我 XD

整组里面只有孩子A 是男的 .. 哈哈
还很容易相处 =)

可惜啊 , 没有拿到FB >,<
哇 , 进令外一组遇回之前营认识的朋友 XD

去到 stadium 的时候就看不到那个孩子A 了 /.\
好才看到妈妈 , 快快和他拿FB =D

haha , 看到王力宏 !!
我已经喊到没声了 XD

很兴奋 !!! 
开心开心 , 倒数之前我后面的朋友已经神志不清了 XD 

拿面包来闻了 XD
搞笑 , 哈哈

倒数完就回教堂附近吃东西
然后就坐 火车回家 , 遇到回rawang另一班的饥饿勇士 ! XD

最后平安回家 =)
你我童行 , 饥饿不再  !

hunger no more !

没有评论:

外拍样

外拍样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