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爱你啊吡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''爱''

这个世界那么大 , 就偏偏让我遇见你
这是缘分 , 千年修的一段情 .
 
见到你是种缘分 , 爱上你是一种笨
在我的观察下 XD
 
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 /.\
失败啊我 >.<
 
某人我就是喜欢你啊 
吹啊 ? 啦啦啦
 
我还渐渐爱上你了 >,<
 在 FB 不敢写 , 可是我在这里可以写的痛痛快快
 
真开心 , 疯了我 >< 
干嘛酱开心 XD  

可惜我还很讨厌一个人
那面伪装的面具很恶心 ! 

我不喜欢 ! 对不起
你太虚假 , 让我不敢信你 .. 贱人

别以为自己很厉害 ? 
你的样子像去勾引别人 . 看见少少东西就发大大脾气!
 
如果我是你男朋友 我宁愿去死 XD 
这是我真心话 <3

干嘛要跟你同 X 啊 .. 好彩不是跟你同班 .
我会配合不到你的''戏'' 抱歉

在你面前对你好 , 反而给你虚假的面目吓倒了
你太厉害了 , 我配不起你 <3
 
在你身边那么都认维护你 , 为什么你不去珍惜 ?
 你有事的 时候才去找他们 ?

没人陪你的时候 , 你就去找他们 ?
他们不是你的临时玩偶 , 醒来吧 

无知的女孩

没有评论:

外拍样

外拍样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