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爱你啊吡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'' 我爱的他 ''

我爱的他
并不爱我 , 一路以来都当我是朋友
 
这是我的直觉 , 无可否认
我真的越来越爱他 , 喜欢他
 
可惜表面要扮的的很讨厌他
真的很难 , 如果我对他好
 
别人就会开始误会
我真的很辛苦 , 伪装的很辛苦
 
我很想告诉你 我是喜欢你 爱你
可惜 , 这是不会发生的事情
 
只好默默藏在心里
没人懂 , 你有个很爱你的人
 
那个人就是我
不过 , 你并不知道 
 
我怕你知道后
会慢慢离我而去 , 当我透明
 
这不是我想要的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
 
甚至你喜欢的东西 , 我渐渐也爱上
朋友说我中毒了 , 还是很深的哪一种
 
我已经爱的过分了
我真的很想恋爱 , 尤其是和你
 
在有一短时期我很怕 
 因为我发梦都发到你
 
 我看我已经发神经了
为你哭 , 为你笑 , 为你而难过
 
对不起 , 我依然骗着你
其实 我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外拍样

外拍样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