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爱你啊吡』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与 ''Ta'' 出街 ♥

第一次和他出街
感觉上 , 很开心 , 因为我只是对他有好感 

就一场戏
我就心满意足了

说真 , 我都不知道
我是不是又喜欢你了

你玩游戏 ,弄到你手受伤了
 心真的很难过不是第一次了 

可惜 , 我不能你对我没感觉 =(
感觉是培养出来的 

相信我没那么有耐心去培养 
我相信我有耐心就一定人让你喜欢上我 =)

没有评论:

外拍样

外拍样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